学院赴松江区教育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2079

2月1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鸿波带队赴松江区教育局开展调研工作。松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华、副局长付炳建、组织人事科科长朱永对我院到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召开座谈调研会。

座谈会上,王新厚书记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协调、学生就业、在职人员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构想,希望双方能广泛开展合作。院长单鸿波介绍了机械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党建协同创品牌、人才提升工程(非全日制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培训)、科技服务、文创结合、高校就业工作、学生社会实践、大中小协同等方面,表达了与松江教育局开展共建的意愿。陈小华局长、付炳建副局长及朱永科长分别对学院提出的合作构想发表了意见和见解。一致认为我院教学思路明晰,发展目标明确,专业特色显明,综合实力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此次调研,为学院今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合作思路。我院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机械学院在党建工作、教书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