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械工程学院留校学生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744

2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楼4042组织召开留校学生迎新座谈会,校长俞建勇,副校长李炜,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婉婉,学生处副处长马欣、赵彦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机械学院院长单鸿波、副院长周其洪与机械学院留校学生及辅导员代表一起共迎新春,共话成长。

俞建勇校长代表学校对留校学生和辅导员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好自身科研工作和专业学习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注重全面发展,学校也会从各个方面为留校学生提供切实保障。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师生经受住疫情考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021年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为“十四五”开局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代表纷纷向领导们汇报了留校原因以及寒假期间相关安排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细致暖心安排的感谢;辅导员代表介绍了学院留校学生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工作拓展等相关内容。

会后,俞校长、李校长及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祝福盲盒、新春大礼包及防疫健康包,师生互道祝愿互拜早年。

据悉,机械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寒假期间学院领导带领学生导师和辅导员团队群策群力,对留校学生管理坚持三个“不放松”原则,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掌握思想动态不放松,保障切实需要不放松,确保留校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习、实习任务,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欢乐、祥和的春节。



撰稿人:宋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