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2020新时代全国高校机械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63

2020年12月18-19日,2020新时代高校机械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新工科与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围绕机械类一流专业建设、面向“四新”的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机械类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智能制造专业课程体系及课程建设等专题。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国防科技大学承办。

为进一步开阔学院教师教学改革的视野与思路,凝聚更多的共识,学院组织各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新工科与一流课程建设、工程图学教学改革两个分会场的专题报告会上,就如何建设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与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院校的同行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王庆霞 郭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