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机械考研人! ——机械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冲刺学生活动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03

12月悄悄走近,距离最后的考研时间已不足一月,为鼓励考研学子,给予他们信心,缓解压力,11月30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老师,党委副书记、院长单鸿波老师,副院长周其洪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考研教室,为备考的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给大家加油打气。

  

(考研教室慰问现场)

党委书记王新厚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情况,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考研前景、当前就业形势、如何科学安排最后几天的冲刺以及学校和学院采取的各项保障举措。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心,在考试中把握好时间,戒骄戒躁,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

(党委书记王新厚老师寄语考研学生)

党委副书记、单鸿波院长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做动员讲话,他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 希望大家坚定信念,能够夯实自身基础,做好充分准备,以自信、昂扬的状态和坚持不懈的行动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和追求。

单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经验,分析当前形势,着重强调了考研对于在座的每个同学的关键性。目前由于疫情影响,对高层次人才的要求增加,考研可以使同学们有更好的起点。他希望在最后的一个月里,同学们都能够坚持下去,用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结合分析近几年录取情况,各大高校研究生都在扩招,希望各位同学可以抓住机会,踏入自己理想的学校。单鸿波院长还表达了对考研学子殷切的希望,希望未来同学们都能成长成才,甚至回母校和各位老师成为同事。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鸿波老师做动员讲话)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也为考研学生送上了祝福,祝愿同学们考研取得优异成绩!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坚持不懈,坚守梦想,以最佳状态备战考研。



供稿:胡敏 董浩斓

摄影:王晓晖 郄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