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讲座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855

   为指导我院教师凝练教学成果,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1123日学院特邀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教授作“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周其洪主持,院长单鸿波,书记王新厚,各系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金库教授结合多年从事教学研究,申报教学成果奖和担任评委的丰富经验,高度凝练,深入浅出地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教学成果的名称,成果内容,创新性,负责人,应用情况,核心内容等内容如何做到最佳。教学成果如何做到有鲜明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教学成果如何整合资源,凝练特色,丰富内涵,回归育人本质。刘教授也对各位教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精彩解答。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刘教授的报告既高瞻远瞩,又从实际情况出发很接地气,受益匪浅,对培育教学成果和提高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最后,院长单鸿波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刘金库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激励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和合作,积极总结和申报教学成果。


撰稿人:周其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