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到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981

114日上午,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党委书记董国疆、副院长姚静、正处级辅导员产佳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鸿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副院长周其洪、裴泽光,工会主席徐洋等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

单鸿波首先代表学院对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要求,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彭艳结合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十四五”发展思路等内容与我院党政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领导针对学科发展瓶颈、新时代人才培养定位、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谈论。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进程中“开门问策”的一个具体环节,双方达成了在未来学科建设发展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战略合作的共识,共同为国家“机械工程学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