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子在中国应急救援创新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00

由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创新设计分中心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应急救援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200多个国内院校和企业单位的1832件设计作品。我院研究生周哲画、代一凡、包子杰、何玮佳、刘萌、曹慧等的参赛作品《医疗废弃物智能分类箱》和《MONITOR紧急快速筛检血球仪》在杨钟亮老师的指导下分获银奖和优秀奖。

1. 中国应急救援创新设计大赛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属于大型公益活动,以“创新设计提升应急救援质量”为主题,针对疫情应对中出现的不足,结合我国突发自然灾害和公共安全事故现状,通过设计问题的发现与解决来更好地驱动应急救援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从而提升应急救援的效率和质量。我院师生踊跃参加此次竞赛,发挥工业设计专业的特长,表达了同心战疫的决心!

2.获奖证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