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子在第五届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喜获佳绩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668

由浙江省政府支持推动,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20201019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颁奖盛典。我院研究生曹慧等设计的“The squeezed Time”时间装置,周哲画、代一凡、包子杰、张凇设计的“Fobin-公共智能分类垃圾桶”在杨钟亮老师的指导下斩获本年度DIA“佳作奖”2项。



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于2015年创立,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首个学院奖,奖项每年向全球征集优秀设计产品。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7369件作品参赛,目前已发展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创新设计能力和水平的一种激励,期待明年的比赛中,学子们能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