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战“疫”微党课 过“政治生日”机械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821

629日,机械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机械学院匠心卓越本科生党支部和筑梦创设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老师作了《战“疫”堡垒 党旗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战“疫”微党课,为即将离港起航的毕业生党员备上有厚度的行囊。党课中,李宁蔚老师围绕“信仰”、“作用”、“奋进”三个关键词娓娓道来,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树立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伟大情怀,提高政治站位、敢于亮身份、当先锋,筑牢“红色堡垒”。李老师还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处哪里,在哪个岗位,都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后浪’时代的接棒人,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活动上,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机械学院党委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组织了离校之前的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仪式以“初心”、“责任”、“感恩”为主题,为党员同学们送上精美书签和诚挚祝福,勉励大家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终身学习,在各项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在仪式结束后党员岳川琳说道:“毕业之际,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有继续留沪学习工作、有去往祖国各地、也有出国深造,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我们的未来之路都能走的坚实且有力量,不忘初心,为日后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点滴力量。我将永远记住今天这个特别的生日,以后我们还要相邀一起回来过政治生日。”

撰写: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