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敬老节回娘家活动在延安路校区举行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719

金秋时节,重阳之际,我们迎来了上海市第32个敬老日,在这充满丰收气息的季节里,我院于2019929日在延安路校区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敬老节回娘家”活动,院长张洁、院党委书记张千里、院工会主席徐洋、院办主任王麟挥和院长助理郑小虎等老师在活动中与退休教职工们共度重阳佳节。

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古梅无他求,点红暖人间。一百四十多位退休职工从上海各区赶来,欢声笑语、齐聚一堂。老教师们围坐一起畅谈过去的岁月无不激动不已,虽已年迈,但回忆起当年的往事依然神采奕奕。席间院长、书记逐一问候每位老同志,表达了全院师生的关心与问候。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教师们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学院的未来。让我们向老一辈教师们执着坚定的精神表示敬意,衷心感谢老一辈教师们为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