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304

 52526日,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我校松江校区举办,校长、党委副书记蒋昌俊,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市科协副主席梁兆正出席闭幕式。市教委、市科协、上海社会科学院、市学联、上海市各高校领导嘉宾等与会。我院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成绩优异,取得特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1校长蒋昌俊致辞

据悉,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我校承办,上海汽车工业教育基金会协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近4万名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8000余件参赛作品。本次决赛共有160件作品参加角逐,是有史以来参赛规模最大、作品数量最多的一届。在如此激烈的角逐中,我院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尤为难得,这也是我院近年来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最优成绩。

2 校长蒋昌俊与机械学院院长张洁会晤

3 校长蒋昌俊、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与特等奖团队合影留念

优秀的作品离不开悉心的培育,为了此次竞赛,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多次组织院内科创导师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与指导。最终,DHU-Cloud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决赛,该团队由机械学院院长张洁教授、汪俊亮博士两位老师指导,团队成员由来自机械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赵树煊、李天烁、王虎勇、唐云卿、高鹏捷、申祥天、舒章磊、李豫佩、武傲跨学科交叉组成。

4 指导教师张洁教授与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据悉,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将于11月份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祝我院学子能在全国总决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