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工会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998

为鼓励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124日中午,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美丽校园健身走,6000步运动半小时”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路线从学院门口集合点出发,沿着校园环路,再到学院门口,视为完成行程。活动伊始,老师们在学院楼门前拍了集体照。之后,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却给这次活动增添了些许诗意,红的,黄的,绿的,五彩斑斓的雨伞,伴随着老师们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为冬意渐浓的校园增添了五彩缤纷的活力。一路上,老师们一边大踏步地走,一边开心地交流。当回到学院门口时,每个人都感觉浑身热乎乎的。

活动结束时,学院工会还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小奖品,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加强体育锻炼。

本次活动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了运动让生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