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唱响新时代,共筑东华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34

20181023日下午,“唱响新时代 共筑东华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东华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锦绣会堂隆重举行,全校17支代表队在舞台上各显风采。我院由48人组成的合唱团,以一曲《走向复兴》获得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中,老师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响亮的歌声,配上周申华老师的口琴伴奏,赢得了满场掌声,唱出了我院教职工的团结与自信,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人员组织、指导教师聘请、排练场地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有力的支持。院长、书记带头参加,学院工会认真组织策划,教职工克服上课、出差等困难,积极参加排练。这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全院教职工将会把比赛时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就像歌词中所唱到的那样,“万众一心,挽起臂膀”,共同谱写机械学院创新发展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