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图杯”上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843

第八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于2018526日在我校顺利举行。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图学学会、东华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得到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各大高校、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比赛当天,共有900多名选手前来参加比赛。

比赛前,上海市图学学会和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与志愿者们组成比赛工作组。为大赛的有序进行做了详细的任务分配与工作部署虽然大赛一年一度,负责老师已有经验,但仍然认真仔细地布置考场、准备材料,充分落实比赛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比赛开始,工作组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穿梭考场间维持赛场秩序以及解决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努力为考生争取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赛后考生交卷,老师与志愿者们又开始了紧张的收卷、整理会场等收尾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大赛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