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参加2018 Ontario-China AI and Robotics Collaboration Workshop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342

2018 Ontario-China AI and Robotics Collaboration Workshop201852日起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本次安大略-中国人工智能(AI)及机器人合作研讨会由中国驻安大略总领馆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科技厅联合组织。来自加拿大、中国双方的学界和产业界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东华大学等中方研究机构,安大略省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怀尔逊大学、滑铁卢大学和贵湖大学等加拿大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研究机构,加、中两方在会议上交流的论文涉及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行业研究和发展的各个领域。

会议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泛加拿大人工智能策略”协会的行政主任丝托梅(Elissa Strome)主持,来自加拿大的19位专家以及中国的20位专家分别做了大会报告,就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东华大学智能制造研究所张洁老师、鲍劲松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名为“东华大学机器人研究进展”的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