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2017年上海市首席技能大师(创意类)资助计划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039

在基层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唐智老师获得2017年上海市创意类首席技能大师资助项目。

唐智老师目前担任上海市创意设计师协会理事,一直致力于将工业设计服务社会重大需求,主持设计了大量高端装备产品,其中与长海医院孙颖浩院士、中科院医工交叉研究所合作设计的前列腺穿刺仪填补了国内该产品空白,主持设计的空气包覆纱机获得浙江新昌市发改委资助连续参展201520162017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并成为企业龙头产品,设计的新型胶枪2016年销量超过200万套,并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其他主持设计的产品还包括自动络筒机、数控磨床、多层停车系统等一系列装备类产品。经过10余年的不断推进,机械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已经初步形成了设计与工程结合的专业特色,也为学院培养具有工程视野的设计类创新人才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