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设计16级“试验班”查济写生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038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有关工业设计专业试验班实践教学环节的培养方案,2017825——91日,2016级“试验班”18位学生在王思萍老师和沈伟斌老师的带领下远赴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查济,开展了为期八天的绘画写生和摄影采风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通过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实地写生、摄影,学习如何观察和描绘自然以及人文景观;通过参观查济古建筑群和中国宣纸博物馆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及其最富盛名的宣纸制作工艺,培养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艺术鉴赏力和人文素养,提高学生的绘画技能。

参与写生的学生在沈伟斌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胡锦老师的示范写生的影响下,不仅加深了对水彩画的理解,而且每个人的绘画水平也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写生实习圆满完成!


教师们教学生取景、指导绘画

参观中国宣纸博物馆

师生合影


机械工程试验教学中心撰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