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786

71日,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松江校区开幕。本次夏令营为期两天,汇聚了来自全国二十余所高校的四十名优秀大学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洁教授、党委书记张千里以及各学科方向代表教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夏令营开幕式。会议由副院长唐智主持,会上张千里书记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宣布夏令营开幕,鲍劲松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洁教授为营员做了大数据与智能制造领域的夏令营主题报告。

  

    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彭倚天教授和胡俊教授分别就微纳制造领域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领域前沿技术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各学科方向的代表教师也就各学科方向的学术和科研情况向学员们进行了介绍,参加活动的学员针对报告中的问题积极与老师们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期间,夏令营学员还参观了学校科技馆和学院实验室,并参观了松江新城的风貌。

  

    72日中午,夏令营闭幕式上三名夏令营学员代表全体营员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在夏令营学习的这两天时间里对东华大学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对机械学院的相关专业也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能有机会到东华大学进一步深造。最后学院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2017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