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关工委分会2017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912

13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延安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分会2017年迎新春座谈会。院长张洁、党总支书记朱英、副院长徐洋、党总支副书记张千里、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麟挥以及学院关工委分会全体老教师参加,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英老师主持。

会上,张洁院长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工作情况,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关工委老教师的关心与支持,诚挚感谢老教师们通过关工委平台协助学院共同发展。

  

近年来,我院关工委分会老教师不断发挥余热,以身作则、以老带新,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上李恩光、于正书、姚大同、夏金国、李金海等老教师针对学院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英书记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关工委分会老教师的辛勤付出,祝愿老教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学院关工委分会工作再接再厉,彰显特色,更上一层楼!

  

(辅办蓝晓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