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洁院长与鲍劲松、郑小虎两位老师参加第五届全国智能制造学术会议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006

    第五届全国智能制造学术会议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会议于2016128日至9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全体参会代表选举了第三届委员会常委和委员会领导机构,我院张洁院长当选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上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陈新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宪民教授及香港城市大学李涵雄教授等多位高校和企业专家做了大会报告,介绍了智能制造技术在电子产业等领域中的应用案例。会议组委会根据“数字化装备与智能制造,机器人与智能控制,智能检测、感知与决策系统“三个主题,安排了会议论文作者代表的报告交流环节,并评选出了优秀会议论文。我院教师鲍劲松、郑小虎的论文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据悉,下一届全国智能制造学术会议将于2年后在广西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