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机械工程学院敬老节回娘家活动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93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丰收的时刻,机械学院于2016年10月9日在延安路校区隆重举行上海市第29个敬老日“敬老节回娘家”活动。学院退休教职工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院长陈革、党总支书记朱英、院办主任王麟挥老师与退休教职工们共度佳节。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这是一年一次的欢聚,也是一年一度的期盼。一百二十多位退休职工从上海各区赶来,欢声笑语、齐聚一堂。老教师们围坐一起畅谈过去的岁月无不激动不已,虽已年迈,但回忆起当年的往事依然神采奕奕。活动开始学院领导向各位老前辈介绍了学院近况和未来发展,表达了学院的今天离不开老一辈打下的坚实基础,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关怀与感激,并送去了全院师生的祝愿。本次活动我院有幸请来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疼痛科郑拥军主任为退休教职工讲解骨骼关键的相关问题以及保养方法。

老前辈们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学院发展。他们的青春和汗水留在了机械学院,他们对机械学院有着特殊的感情,让我们向老一辈教师们执着的精神表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