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设计系师生在2016年卡萨帝创艺大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061

近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联合主办的卡萨帝创艺大赛在上海公布了本年度的获奖名单,我院工业设计系赵丹、左怡凡、佘芳、黄菁等同学组成的设计团队提交的洗碗机改良设计与洗衣机创新设计两件作品从上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产品组二等奖、三等奖,同时产品设计系姚子颖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卡萨帝创艺大赛自2011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每年均邀请包括清华美院、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湖南大学等国内一流院校的设计专业师生参加。我院自2014年起受邀参与该项赛事,屡次入围决赛。今年我院师生获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竞赛上最佳成绩。此次我院工业设计师生参赛获奖切实贯彻了东华大学学科发展战略,并自始至终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我院实施工业设计试验班建设与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希望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能够坚定梦想、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