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李凯文教授做关于赴美留学的讲座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1391

 629日晚18:00在机械学院楼2004,来自德州农工大学的李凯文教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赴美留学的讲座,讲座由机械学院院长助理、设计管理系主任唐智老师及教学实验中心刘志辉老师组织。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与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多年前建立了联系,双方建立了本科生短期游学项目及研究生学历教育项目。

讲座过程中,李教授介绍了德州农工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申请为期40天的游学项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赴美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于2015年赴美的高如君同学及2016年赴美的王书函同学也给同学们做了生动的分享,她们把自己在美国的经历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让学生们颇有身临其境之感。

李教授分享赴美留学经验

高如君同学分享留学经验

王书函同学分享留学经验

来自学院各专业的同学们

附注: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简称TAMU,又称德州A&M大学、德州农工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全美规模第六大的大学。学校成立于1876年,主校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卡城(College Station),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也是东南联盟(SEC)的成员之一,在各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长年稳居全球前100,美国前50,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并称为德克萨斯州的两大旗舰学府。


撰稿人:刘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