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上图杯”上海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267

2016528日下午,第六届“上图杯”上海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在我校举行。这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工程图学学会、东华大学承办。比赛还得到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各大高校、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比赛当天,共有900多名选手前来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是该项赛事自举办以来参与人数最大、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大赛秉承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发展战略,以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师能力及技术的培养为基础,以先进计算机成图技术为核心,普及、推广先进的设计方法,为上海市各高校工科机械设计类教师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构建卓越工程师的培养交流平台。

市工程图学学会和东华大学机械学院的老师与志愿者们,为大赛的有序进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促成了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赛前,图学会和机械学院老师及志愿者们积极地布置、准备考场,做好任务的分配与布置;随着比赛的开始,维持赛场的秩序以及解决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便成了主要任务,老师与志愿者们都在努力为考生争取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下午,考生交卷,老师与志愿者们又开始了紧张的收尾工作,收卷、整理会场,所有任务完成后,大赛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