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设计系师生喜获2016年德国IF概念设计奖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2079

201647日全球工业设计权威奖项——德国IF设计奖评委会公布了2016年度概念奖的获奖名单。我院工业设计系刘奕廷同学提交的“I Calligraphy”作品从110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IF概念设计奖(iF STUDENT DESIGN AWARD 2016)。

德国IF概念设计奖与红点设计奖齐名,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享有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称号。每年全球仅有100位设计新锐能从上万名参赛者中杀出重围获此殊荣。今年我院工业设计系师生在连续两年获得红点概念设计奖(Red Dot Concept Award)后,再次得到国际设计权威机构的认可并荣膺IF概念设计奖,充分体现了教育部提出的“卓越工程师培养”的指导方针,切实贯彻了东华大学“一体两翼”学科发展战略,是我院实施工业设计试验班建设与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

我院师生的茁壮成长始终离不开学院的持续投入和鼓励扶持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产品设计系近年来多次组织学生参与各级设计竞赛,通过持续探索和不懈努力,参赛团队在各级设计竞赛中佳绩频传,多次在国内、国际舞台上展现了东华师生的风采。希望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能够坚定梦想、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日常教学和各级竞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I Calligraphy作品展示。作者:刘奕廷;指导老师:姚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