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工业设计专业13、14级试验班学生参观2016年中国家电博览会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830

依据工业设计专业试验班培养目标,为开拓学生眼界,增进其与业界的交流和互动,提升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机械工程学院于310日下午组织工设13级以及14级试验班学生参观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6)。家博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此次受参展企业海尔集团之邀工设专业近四十名师生参观了海尔展厅,并聆听了旗下品牌——卡萨帝(Casarte系列新品的专业介绍。

本次活动由实验教学中心王思萍、刘志辉老师以及工业设计教学系倪敏娜老师带队,师生们在海尔集团产业导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卡萨帝冰箱、厨电、冰吧和空调展区的最新智能化产品,特别是在洗衣机展区前,活动主办方结合东华学子目前正在参与的“卡萨帝第五届创艺大赛”,给师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卡萨帝“双子星”分区滚筒洗衣机的设计理念,并给予同学们参赛的指导,同学们踊跃地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相信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以及对当下智能家电产品的亲身体验,同学们一定有了更真切的感受,产生了不少灵感,在设计的求学之路上有了更多的激情和信心!

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试验班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