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杯”校园颠球挑战赛—暨延锋企业校园行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926

1020日中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和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延锋杯’校园颠球挑战赛——暨延锋企业校园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延锋集团工会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常虹,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千里、延峰团委副书记、组织科科长李源、延锋人力资源部人事科经理林爱丽、延锋汽车内饰通用客户事业部高级经理吴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报名的同学早已跃跃欲试等待颠球挑战赛的开始,赛场一旁的趣味射门和桌上足球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1220比赛正式开始。男同学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较高的水准,女同学的表现更为惊艳,引来围观同学们的连连惊叹,活动现场一片欢腾。

颠球挑战赛结束后,高年级的同学及部分学生会成员辗转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参加了一场职业文化沙龙。两位毕业于东华、现就职于延锋公司的学长回到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工作经验。两位学长就个人发展、职位选择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和指导,之后又回答了现场同学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交流过后,一些有意愿加入延锋公司的同学向负责人递交了自己的简历,迈出了自己求职路上坚实的一步。

整个活动轻松而又充满意义,同学们通过体验颠球运动、观看视频简介以及延峰第五代概念车展览,对延锋汽车集团有了直观的认识。对于他们了解延锋、走进延锋提供很大帮助。本次活动对机械学院分团委和延锋公司来说都是一次圆满成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