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敬老节“回娘家”庆祝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763

金秋十月,在这云淡风清、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机械学院在延安路校区隆重举行敬老节回娘家活动。学院退休教职工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院长陈革、党总支书记朱英、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骆祎岚、院办主任王麟挥老师等也与退休教职工们共度佳节。

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这是一年一次的欢聚,也是一年一度的期盼。一百二十多位退休职工从上海各区赶来,欢声笑语、齐聚一堂。老教师们围坐一起畅谈过去的岁月无不激动不已,虽已年迈,但回忆起当年的往事依然神采奕奕。回想起炳烛夜读奋斗在实验室,促膝长谈指导学生成长,每一件事情仍然历历在目。谈及情深处,更有老师眼眶湿润。那一段段经历,是老师们永远宝贵的财富。其间,学院领导也与退休教师们聊起近况,并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关怀与感激,并送去了全院师生的祝愿。

这些退休教师们,虽曾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师们虽已退休,但仍不忘学生的成长和学校发展,让我们向老一辈教师们的精神表示致敬。